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怪的夢(2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20)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後決戰終於到了,我們懷着必死的決心和魔王決一死戰…………………… 

 我們按捺不住自己憤怒的心情,我們要為師傅報仇,這種心情在我心不斷燃燒,其他夥伴也和我一樣激動,我們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去對付他,他卻用一支手擋掉了所有攻擊“真強啊!”我不由感嘆道,“我不會屈服的。”“你們真的認為你們能夠打敗我嗎?告訴你,你們勝率只有0,也不看看自己是誰教出來的,就那個玲瓏,廢物一個。”“不許你這麼說我的師傅!”胡佳杰特別憤怒,拿出劍就砍,魔王很不屑,“呵呵,也是個廢物。” 

 忽然,被擊倒的胡佳傑的劍譜掉了下來,那本書忽然閃閃發光,我撿起來,翻到最後一頁,居然是終極絕招,我們也打開了書,翻到了最後一頁,但沒有字,我不明白:為什麼胡佳傑書上最後一頁有字,而我們沒有。“這個時候還懂看書啊,可惜沒有用了,因為對你們沒有用了,你們以為憤怒會讓你更強嗎?”這時我聽了魔王的話,明白了,為什麼我們劍譜沒有字了,因為我們的憤怒充滿了心中,所以顯示不出來,而胡佳傑卻不止有憤怒,還有他對師傅的愛。 

 我告訴其他夥伴,心平氣和下來,他們卻聽不進去,我一再勸告,他們終於鎮定下來了,我胡佳傑先去練終極絕招,我們去擋住魔王的攻擊,胡佳傑同意了,魔王憤怒了“這個時候還練絕招,去死吧!死亡火焰”我們用力擋住攻擊,可魔王實在太厲害了,我們被打倒在地,而胡佳傑快練成了,我說:“兄弟們再撐着點,我們馬上要成功了。”“黑暗之光”又是一招,這一招卻朝胡佳傑打去,我大喊一聲危險,然後撲向胡佳傑,我被擊中了,趴在地上不得動彈。 

 胡佳傑卻在這時留下了眼淚,就在眼淚落地的剎那間,我們都被一道白光照耀着,頓時我們都起了變化,忽然白光把我們彙集在一起,忽然白光散去了,我們彷彿獲得了新生,重新站在了一起,看來終極絕招就是友情。 

 “別以為起了變化我就怕你,我依然能送你下地獄。”“來啊!”胡佳傑先衝上去,跳到半空給他來了一個“暴雷擊”魔王勉強擋住了,接着其他油發出了不同絕招了“狂電瀑”“疾風破”“激流葬”,魔王支持不住了,我最後給了他一個“流火”,他被消融在光明中,可蒙星也煥然一新,我們使命終於完成了…… 

 又是一陣鬧鐘聲,我驚醒了,下意識看了看手上,火的標誌依然在,我……………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2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