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捉迷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捉迷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巧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很高興,因為我又可以去奶奶家和弟弟玩了。 

 一進奶奶家們,就看見弟弟像個頑皮的猴子正在窗台上跳來跳去,嘴裡不時地發出“嘿呀嘿呀”的鼾聲。仔細一看,原來電視里正播放《西遊記》這部動畫片,弟弟學孫悟空的一招一式,還有模有樣,真蠻像的,弟弟看到我急忙作了個空翻的動作,說:“姐姐,陪我玩捉迷藏吧。”我連忙答應:“好呀好呀”。 

 遊戲開始了,先是他藏我找,“一、二、三”我在陽台上數着,這時從奶奶卧室里傳來衣櫃門被關上的聲音,我連問他“藏好了沒有”都沒問,徑直走到大衣櫃前,拉開衣櫃,一舉拿下,弟弟大驚失色,偏說我作弊,要重來一次,我不肯,他便裝出大人的語氣說:“既然你不願意,那就我找你吧。”說完他就出去了。我想:他那麼小,我一定捉弄一下他,我故意弄想了衣櫃門,然後藏到了桌子底下。他聽到聲音,沖了出來,大喊一聲:“妖怪,那裡逃?”我躲在桌子下,氣急敗壞的想:你個小毛孩,敢說姐姐是妖怪,看我出來不揍你。弟弟一看,衣櫃里沒人,便又跑到別的屋裡翻箱倒櫃了,這時,我又趁機躲進了衣櫃。只聽見弟弟找不到我在那邊氣得哇哇亂叫,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哈哈……”弟弟急忙跑過來,拉開櫃門,把我拉了出來“哈哈,捉到姐姐了。”“你個小孩,剛才說我妖怪嗎?看我不揍你呢。”“啊,姐姐饒命,奶奶救命哇。”哈哈哈全家人都笑了起來。 

 哦,原來做遊戲也要動腦筋呀。

  (指導老師:劉艷梅

您正在瀏覽: 巧捉迷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