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五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五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晴

  今天下午,我上美術課的時候,美術老師叫我們做金鑰匙剪成圖案,我剪的圖案是檯燈、房子……老師告訴我說:“你做得很好,繼續努力。”可是我看了看,我對自己的作品很不滿意,怎麼回事呢?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晴

  今天下午,我們全班大掃除,但是音樂老師叫我和我的同學去形體室練舞,練着練着,老師叫我們先回去了,可是我們倆回到教室,教室都被同學們擦得乾乾淨淨,我們都沒地方擦了。好遺憾的錯過了一次勞動。

  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晴

  今天是星期六,我在家總不能閑着吧,剛好這時候。媽媽叫我和她去種菜,我只好跟着去了。

  剛剛種了一會兒,有一條又長又細的蛇,我和媽媽拿了兩條大木棍使勁的打蛇,蛇死了,我和媽媽回家了,我告訴了爸爸,爸爸說:“那條蛇是我用草和麵包做的,哈哈哈……

  ”後面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的說:“我們明明打的是真蛇呀!不信你自己去看。”爸爸去看了看說:“我明明放的是一條假蛇。”“是真蛇”“是假蛇”……爸爸和媽媽爭辯了好久……

  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上午放學的時候,我和卓星辰一起回家,可是後面有個人在跟着我們似的,我不知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2009年3月1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們不用上課,因為我們搞義賣活動,我們全班都得了很多錢,我得的錢都捐給了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同學們賣的東西很多:小手機、卡片、書包……我看起來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五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五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