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這個遊戲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好玩的,我想大家一定非常喜歡這個遊戲。這個遊戲對於我們來說也是非常有意義的,如果你贏了,你就覺得自己很棒。那麼我們對於這個遊戲的規則又知道多少呢?讓我們一起再熟悉一下吧! 

  遊戲說明:捉迷藏這個遊戲男女生都可以玩,最少三人,選擇的場地盡量不要在偏僻的地方,要擴出一個範圍,不要藏在界外,如過出了界,違反了遊戲的規則,就直接下場。哦,對了,藏的時候不要藏在危險的地方,盡量不要在車的後面,而且,藏在一個位置就已經固定,不能亂走動,如果亂走動,也算違反規則。 

  遊戲規則: 

  1.先石頭、剪刀、布,一個輸的人假如是C,另兩個人分別是A和B。C先矇著眼睛數數,不許偷看,A和B去藏,C數了一百下之後,就開始找A和B。 

  2.到了規定時間,如果C只找到了A,卻沒有找到B,那麼,B就會多“一條命”,也就是說,下一個回合即使抓到了B,B也可以用“一條命”來彌補。 

  3.A在和C石頭、剪刀、布,如果A輸了,那麼C和B就去藏,如果A只抓到了C,那麼B就共有了“兩條命”。A和C就可以不用石頭、剪刀、布,直接聽B的“命令”,B說誰當捉的人,誰就捉。 

  4.就這樣玩三個回合,誰被捉的次數最多,誰就是輸家,而另兩個人是贏家。如果是平手的話,就可玩到五或七局來判斷勝負。輸了不要氣餒,這只是玩嘛! 

  怎麼樣,朋友們,你們喜歡玩這個遊戲嗎?你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按照規則來了嗎?你玩的時候耍賴皮了嗎?不過,玩的時間不要太長,也不要讓媽媽擔心,記住,早點回家哦!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