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不一會兒,結果出來了 ,弟弟的運氣最差,輸給了我,又輸給了姐姐,而我一盤都沒有輸。於是我就用紅領巾蒙住弟弟的眼睛,讓他數一百下,再開始捉。我快速地想:“藏在哪兒好呢?藏在桌子底下?不行,四周沒遮攔,太明顯了。藏在兩個沙發的空隙里?也不行,那兒雖然很隱蔽,可是在客廳里呀,別人一看就會看到的……到底藏哪兒好呢?一百秒快到了呀!”我急得向熱鍋上的螞蟻,在屋裡來回踱步,眼睛一刻也不停地搜索着可以躲藏的地方。 

  突然,我的目光停在了我的床上面,我眼珠一轉:“有了,我可以藏在床底下呀,我的床單又大又長,幾乎可以把床底給擋住,我躲進去肯定萬無一失!他們誰也別想抓住我,太好了!”我狂喜一陣,馬上鑽進床底,將床單還原成原來的樣子,不動了。 

  過了一會兒,我聽見腳步聲來了,但是很快又消失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但是我還是保持着高度警惕。 

  不一會兒,腳步聲又折回來了,我感覺弟弟就站在床邊。我馬上屏住呼吸,一動不動的,生怕把地板弄出點聲音來。一分鐘的樣子他還沒有走,可這時的我已經憋的臉紅脖子粗了,眼珠子鼓的大大的,實在是撐不住了,就長長地喘了一口氣。這下可糟了,弟弟已經聽到了我的喘氣聲,馬上把床單一掀,就發現我了。弟弟高興地大喊大叫:“我抓住哥哥了!”於是輪到我抓了…… 

  我們玩了好幾遍,一直玩到渾身淌汗,才停止。這一天我玩的真痛快。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