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步入校園,一陣幽香,一切都顯得如此美好。

  我的學校很寬敞。有1個植物園。春天,花草樹木長出嫩綠的新芽;盛夏,樹木戴上了綠色的“大帽子”;秋天,花園變成了金黃色的世界,所有金黃的樹葉都落了下來,旁邊的菊花在為花園錦上添花;冬天,冰冷孤傲的梅花在“一枝獨秀”呢。教學樓里有30個教室和許許多多的功能室。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雕塑,上面刻着“攀登”兩個大字。不禁會讓人想起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教我們遇到困難要堅持到最後,失敗了不氣餒,才可以登上勝利的頂峰。

  再走呢,就是操場了。我們的操場跑道佔地約4公頃,一圈有200米。周圍種滿了樹,旁邊是校長台。校長台旁,就是國旗竿。每周星期1,都要舉行升國旗儀式,升國旗,唱國歌,培養我們從小熱愛祖國。

  操場左右分別設置的專門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每一塊場地設施齊全,且都用光滑的水泥地,十分適合學生們做相應的運動。

  我們的教學樓有兩座,一座是1至4年級的樓,另一座是5至6年級的樓。樓上面鋪砌着一層白色的瓷磚,遠遠看去就像身披了一層白紗裙。教學樓一年四季都是多姿多彩的。春天,教學樓隱隱約約能看出一些稜角,剩下的全被大霧籠罩了起來,乍一看,就像穿着一件又大又白的大裙子。夏天,教學樓外面驕陽似火,外面又熱又悶,可教學樓的窗上掛滿了彩色的窗帘,又好像穿了一件彩色斑點的裙子。秋天,瓜果飄香,教學樓也鍍上了一層金,到處都金光閃閃,就像披了一件金黃色的披風。冬天,白雪飄飄,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鴨絨被”,教學樓也一樣穿上了白皮襖。四季中的教學樓一樣的美麗,卻各有千秋,一點也不相同,你說我們在這種環境下生活、學習,你說能不快樂嗎?

  校園,永遠不應該是樓群的簡單拼接,也不應該是知識的簡單傳接。它的一棵樹、一朵花、一塊石頭,都應該有自己的故事,不同的故事。這裡不僅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把我們的青春留住的地方,是留在心靈深處的一份永遠的懷念。

  內蒙古包頭市達茂旗百靈廟第一小學六年級:李鑫博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