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子成長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子成長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在花盆裡種了兩粒四季豆,我每天按時給它澆水,一天一天過去了,可是它依然沒有發芽。

  突然有一天,我去給它澆水時,發現土裂開了一道縫,透過縫隙,我定睛一看,只看到嫩黃的小芽像害羞的小姑娘,不敢伸出頭來。等到下午,我迫不及待的又去看了看,哇!只見到它探出了嫩黃的小腦袋,嬌滴滴的,我小心翼翼的給它澆好了水,輕輕的移在向陽的地方。

  時間過的飛快,它漸漸的長大了,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貌似楓葉,葉子一片挨着一片,不留一點縫隙。藤蔓也開始從葉子中間抽了出來,我及時給它們插上竹竿,它們就順着竹竿你挨着我,我挨着你的一天一天往上纏,纏得可高呢!在這過程中,它們陸續開花了!花可漂亮呢,是紅色的小花,不知什麼時候,花兒枯萎了,變成了縫衣針大小的細絲,原來是結豆子了!我興奮極了,連蹦帶跳地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豆子是青綠色的,沒幾天就長得又細又長,我猜是豆子成熟了吧!我小心地摘下一些豆子給媽媽,中午的餐桌上一盤香氣騰騰的四季豆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品嘗了一下,嫩!鮮!我們一家都不約而同地豎起大拇指。

  沒想到咱們全家都吃上了我親手種的豆子。我心裡真高興!

  四年級:彭傲然

您正在瀏覽: 豆子成長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子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