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子成長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子成長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豆子成長記

  五蓮縣實驗小學 孫月盈

  我特別喜歡吃豆芽菜,可它到底是怎麼長出來的?我還不清楚。

  媽媽告訴我首先要用溫水把干豆子泡脹,這需要一個晚上的時間。干豆子皺皺巴巴的,豆子的一側有一個黑紫色的小口,這應該是豆子的嘴巴吧,我覺得它的“牙”應該也從這裡長出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的起床了。呀!豆子黃燦燦、胖乎乎的,身上的皺紋也沒有了,小嘴巴笑眯眯的樣子,可愛極了。我小心翼翼的把水倒掉,然後把濕透的紗布蓋到豆子上面,一定要蓋嚴實呦,不然的話,豆子會變綠的。為了讓豆乖乖們健康成長,媽媽囑咐我要把豆子放在溫暖的房間里,每天至少還要給它們洗一次澡。

  慢慢的,豆芽兒露頭了,有的已經露出尖尖角,有的則象個害羞的小姑娘還躲在薄紗裡面。哈哈!原來豆“牙”不是長在嘴巴里,竟然從額頭上冒出來了,這可真有趣。我又給豆乖乖們換了一次水,蓋被也洗的乾乾淨淨,豆乖乖們就在溫暖的被窩裡快快長大吧。

  又一天過去了,豆芽們都爭先恐後的冒出來了,有的芽直直的,有的芽則蜷縮着,好像沒睡醒的樣子,咦!豆媽媽是不是變瘦了呢?包裹它的那層透明外衣怎麼變的那麼寬鬆?我估計着明天就能吃到豆芽了,不過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媽媽把我養大的豆芽燉了排骨,可真是鮮美。你們不想試一試嗎?

您正在瀏覽: 豆子成長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子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