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公雞 

  上個星期,鄉下的奶奶送給我們一隻大公雞,大公雞頭上長着一頂美麗的雞冠,好像頂着一團火;它身上的羽毛五彩繽紛,漂亮極了!好像塗了五顏六色的顏料。它的尾巴擺動起來,就像一把美麗的大彩扇,非常討人喜歡! 

  我家的公雞很怪,俗話說:“雞啄米”別人家的大公雞一般都啄米,但我們家的大公雞偏偏就不喜歡啄米,它喜歡吃菜。一開始,媽媽給大公雞餵食米飯,結果大公雞衝著我“咯…咯咯…”地叫,隨便啄幾粒,便用爪子把米飯從食盆里全刨到地下;媽媽很鬱悶,又改喂它穀子和玉米,結果還是一樣. 有一天,大公雞又把食盆里的穀子全刨到地上了,媽媽生氣了,順手拿起正在摘的菜葉子想嚇唬它,結果大公雞不但不躲避,反而衝上去搶着啄菜葉吃,一邊狼吞虎咽一邊還發出“咯…咯咯…”的聲音,好像在說:“真好吃!…唔…太好吃了,謝謝!”我們終於知道了,這隻大公雞愛吃青菜的秘密。媽媽開玩笑地對我說:“原來這隻大公雞是屬‘和尚’的,最喜歡吃齋。” 

  這就是我們家的大公雞。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