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瞧,這隻公雞又在散步了,樣子非常悠閑。每走一步地上就有三片竹葉,姿態跟我們人的樣子差不多。它一身的黃褐色,翅膀上有幾根黑色的毛。彎鉤一樣的嘴特尖,啄個栗子不成問題。頭上還頂着一頂火帽子,舉手投足間滿是紳士的風度。

  它的叫聲實在不怎麼悅耳,而且叫的偏偏不是時候,早晨五點多就叫。聽到它的叫聲,再懶的人也得乖乖地醒來,這一點很不好,真煩。它多少次在陽台上鬧,吵得人不得安生。我想如果它知道它總有一天會被熬雞湯的話,那它就不會那麼得意了。

  可是我也不得不承認,它並不是一無是處,我觀察了它很多次,它長得挺漂亮。有一次,我在它旁邊吃蛋糕,不小心掉了一小塊,我剛打算撿起來扔進果皮桶,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啄進嘴裡去了。我說:“你也懂得節約啊!”它好像還點了點頭,惹得我們全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叔叔家陽台上的那隻大公雞,怎麼樣,很有趣吧!

  山東省臨沂第九實驗小學四年級:沂河東岸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