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公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公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鮮紅雞冠,一件黑白相間明亮耀眼的衣裳和金色小爪子組成了這隻美麗的大公雞。 

  我一向討厭大公雞,聽它由前院叫到後院,又從後院叫到前院。聽着聽着我就有些打算了。每當餵雞時,我外婆就仿照着雞的聲音把小雞們叫來吃食,一大群小雞從容不迫得飛跑過來,爭先恐後上前來用那鮮紅的小嘴不停地啄着食物。頭有節奏地一點一點,真有趣!當他們吃得正香的時候,我就迅速跑上前去嚇它們,它們飛快地跑進媽媽的懷裡。只有一隻大公雞用那兇狠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顯然是想讓我害怕,那時我並沒有在意,誰知它竟跑過來啄我,幸好我反應快,躲閃開了,可它並不是一隻輕易放棄的大公雞。最終我還是被它啄了。 

  討厭的它每天早起,用那清脆的叫聲讓我們起來工作。真是一隻負責的大公雞。 

  這就是我的大公雞,雖然被啄,我還是喜歡它。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公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