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暢想

 江蘇省連雲港 解放路小學雙四(2) 張鍾元 2008年的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那時將是什麼樣的呢?請大家跟着我乘坐“時光快車”到2008年的北京去看看吧。 

快看,開幕式開始啦!啊?主持人竟然是孫悟空!誰也不知道他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一下就跳到了體育館的正中央,東張張,西望望,從身上拔了根毫毛就變出個話筒來。只聽他大喊一聲“第29屆奧運會開幕嘍!”成百上千隻小猴子從四面八方衝上台來,興緻勃勃地表演起中國功夫來。觀眾被逗得哈哈大笑。 

你猜火炬是誰點的?哈哈,猜不到了吧!你仔細看看,那不是小哪吒嗎?只見他把混天綾一甩,乾坤圈一扔,風火輪一踢,用火尖槍朝火炬台一指,三樣寶貝一起圍着火炬台繞了三圈,“呼”地一下,火炬點燃了。 

比賽開始了,中國運動員奮力拚搏,跳水、體操、乒乓球等項目的所有金牌都被中國奪來了,最令人高興的是足球也得了冠軍,金牌總數達到58枚,成了宇宙第一! 

好啦,時光老人催我們回去了。有人問我:“你怎麼能到奧運會上去的?”因為啊,四年以後的我,已經是《奧運快報》的大記者啦! 

  指導教師:金老師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