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的愛在我心田流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愛在我心田流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的愛在我心田流淌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梁家寧

  有的愛是微風,有的愛是高山,還有的愛是細雨……而我擁有的愛如清泉,在我心頭靜靜流淌。

  春天,我立在水中,帶有生機的清泉令我跳躍。你給了我一條毛巾,說:“別累了,歇一會兒吧!”我深呼吸了一下,綠色芳香的味道進入了我的鼻孔。

  夏天,我躺在水中,清涼的水讓我入睡。你給了我一條葉子被,說:“睡吧,我的寶貝兒。”我深呼吸了一下,藍色清爽的味道進入了我的鼻孔。

  秋天,我坐在水中,甘甜的水令我快樂。你給了我一個蘋果,讓我體驗豐收的樂趣,我深呼吸了一下,黃色喜悅的味道進入了我的鼻孔。

  冬天,我漂在水中,溫暖的水,令我快樂成長。你給了我一片雪花,說:“冬天是個銀白的世界。”我深呼吸了一下,紅色溫暖的味道進入了我的鼻孔。

  這愛叫母愛,她如清泉在我心田流淌,我為這種愛而驕傲陶醉!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你的愛在我心田流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愛在我心田流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