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細微處流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細微處流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沒有什麼驚天動地;也沒有什麼轟轟烈烈,而是潛入生活的點點滴滴。

  愛是什麼呢?愛是母親將可口的飯菜推到我面前的一個動作,是父親理解關愛的一個眼神,是陌生人互相幫助后的一個微笑……,她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珠子,將生活照亮並且閃閃發光。

  記得那天是我的生日,我和小朋友在樓下玩得熱火朝天。回到家時,奶奶已經開始忙碌了。我抬頭一看,才兩點鐘,我在想:奶奶忙啥呢?離下午飯還早着呢!抓耳撓腮了半天,還是沒答案。就跑去問奶奶:“您現在忙什麼呢?”奶奶抿了一下嘴角微笑道:“我準備晚飯呢,把肉都拿出來,一會兒給你做生日餐啊。”原來是這樣啊!我心裡頓時一驚一喜,但又覺得奶奶太辛苦了,就說:“謝謝奶奶,您別著急,休息會再準備,還早着呢!”奶奶又說:“我孫子過生日,長大了一歲,值得慶賀,我怎麼能休息呢!”我看見奶奶滿頭銀髮,還有額頭上淺淺的汗珠,頓時我內心充滿了感激。看着奶奶我內心泛起了濃濃的愛和關心。我愛我的奶奶,愛這個每天起早貪黑的老人。我下定決心好好學習,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才,用知識來回報愛我的奶奶!

  正因為身邊有了這些細微的愛,才聚集起了更多的關愛,宛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珠子,在愛的光環照耀下,更加燦爛、更加美麗無比。

  愛是什麼?這就是愛!

  西安高新第二小學五年級:李坤陽

您正在瀏覽: 愛在細微處流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細微處流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