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博愛在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愛在我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博愛在我心

  愛,是偉大的,意味着無私無悔的付出,意味着用生命去灌溉。有一種愛,柔情如水,穩重如山,這就是父母之愛。而這種愛,卻又是自私的,只為一個人付出。

  有一種愛超越種族,超越血緣,跨越生死,包容世界。沒有邊界,無需理由,只為一個高尚的信念。

  怒吼的風雪吹到了路邊的標牌,會有人走過去瀟洒的扶起,不留姓名,匆匆離去;一個飲料瓶孤零零地躺在草坪上,會有人去輕輕的撿起,扔入垃圾桶里,默默離開,不求回報。

  天災人禍,疾難無影,總會有人為了那雙飽含淚水而苦苦求知的眼睛,拿出自己的愛去助學,不留姓名。面對那哀傷而貧困的面容,拿出自己的同情去扶貧救濟,哪怕自己也囊中羞澀。

  在被地震侵襲的玉樹,在戰亂紛爭的阿富汗,在許多疾病橫行的地區,總會有人伸出一雙愛的手,去扶持,去救濟,去撫平傷痕纍纍的心靈。

  鮮艷的紅十字旗幟在天空中飄揚,帶着美麗而高尚的信仰,飄揚在硝煙四起的戰空,飄揚在水火肆虐的災區,飄揚在所有人最純潔的心裡……

  每個人奉獻一點愛,即便是多麼的微不足道,是多麼的微弱渺小。也許就是這樣的滴水之愛,會使絕望的人看到生命的美好。

  這種愛是人類才具有的愛,是太陽的傑作,是向真向美的心中最樸實無華的奇葩。愛自然、愛生活、愛家人、愛世界……記住平凡與感動,把它傳遞下去。

  有多少人,就有多少愛。

  這種愛,叫博愛。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博愛在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愛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