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對着月亮,我又想起了白天發生的那件事情。

  中午,吃過午飯,我在看漫畫書,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呀!已經1點30分了,爺爺我去上學了。”爺爺說:“今天自己去吧,我不送你了。”我驚訝的回過頭來,還以為自己的耳朵出了問題,又問了一遍,確定了爺爺今天不送我上學,我高興的跳起來,心想:每天都是爺爺接送我上學,總是不放心我自己去,今天終於可以自己去上學了。背起書包,一路哼着小調,向學校走去,走着走着就感覺到有人總是跟着我,我一閃身躲在了大樹後邊,悄悄地探着頭一看,哦,原來是爺爺,不是說爺爺今天不送我上學的嗎?可為什麼跟着我呢?我帶着一肚子的疑問,好不容易等到放學,想跑回家當面問問爺爺,一進門我就迫不及待的問爺爺:“爺爺為什麼說話不算數,說好不送我去上學的,怎麼又在跟着我啊。”爺爺笑着說:“我是擔心路上的安全。”聽了爺爺的話,我拉着爺爺的手說:“爺爺您放心吧,我已經長大了,我們同學也都是自己去上學的,路上我會注意安全的,你應該讓我自己去,給我鍛煉的機會,我不能一直都在您的保護下生活,相信我會做的很好的。”爺爺聽了我說的話,沉默了一會,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好吧,我被你說服了,爺爺相信你能做好,你是最棒的!”

  我真心的想對爺爺說:爺爺我很愛您!知道您也非常的愛我,但是溺愛是不行的,請您多給我一些支持,多給我一些鼓勵,相信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