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夏老師:

  

  你好!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以前我是一個性格內向,上課不愛積極發言的小女孩.我還有一些壞毛病,寫作業不認真,遇到寫作文更是頭疼,不知道怎麼去寫.從您三年級開始教我們語文,並代我們班主任以後.我的成績有了很大提高,逐步改掉了一些壞毛病.

  記得有一次上語文的時候,您在講台上給我們講課,我卻在下邊做起了小動作,您讓我們寫第四單元的日積月累的動物成語,我不知道做什麼,便拿起語文大本練習冊準備做,您看到了就說“還有一個同學幹嗎呢?就像我們剛剛學的‘呆若木雞’一樣。”您並沒有點名批評我,同學們也不知道說的是誰,但是我知道您說的是我,我當時看了看我的同桌,她在認真的寫第四單元的日積月累的動物成語,我趕緊拿起練習本寫起來,那節課您沒有再批評我。其實我知道我錯了,您在講台上為我們講課,我卻在下面作小動作,這樣不是白白浪費您的心血嗎?

  從那以後我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現在我的寫作水平慢慢有所提高。

  夏老師我想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我在《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發表了10篇作文了有《我的秦老師》、《明天就要開學了》、《我的弟弟》、《我》、《鐵西公園》……

  夏老師一定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雖然我不是什麼好學生,可是我會努力努力在努力的,您相信我吧,我一定會很出色的!

  祝老師

  身體健康

  孫舒婷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夏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