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跟爺爺下象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爺爺下象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閑得沒事幹,就拿出象棋,對爺爺說:“咱們下一盤象棋吧。”爺爺說:“好吧!”。   

  於是,我和爺爺把象棋很快地擺在桌子上。開始下象棋了。爺爺說:“紅方先走。”我仔細一看,我是紅方,就對爺爺說:“我先走,對吧?”爺爺說:“是的。”於是,我就先走了當頭“炮”,爺爺拔“馬”跳,我又走了“車”準備“吃”爺爺的“炮”,爺爺沒走“炮”,卻走了“兵”,於是,我拿“車”輕輕鬆鬆地把爺爺的“炮”給“吃”了。後來,爺爺拿着“馬”把我的“車”給踩了。我想:拿個“炮”換個“車”,真不值得。後來,我拿我的當頭炮,“吃”了爺爺的當頭卒。爺爺不服氣,拿“馬”一下把我的當頭“炮”吃了。我又拿我另外一個“車”把他的“馬”吃了。爺爺又往前走“兵”,我又拿我的一個“炮”去將爺爺的老“將”。因為他的“相”飛不回去。所以,我就把爺爺“將死”了。 

  這盤棋我贏了,我高興極了,爺爺不服氣,說:“咱倆再下一盤吧?”我想,好不容易贏了爺爺一盤,趕緊回家向爸爸吹牛吧!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跟爺爺下象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爺爺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