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續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續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續篇 

   晚上,小木偶來到了一座古堡,名叫幽靈岩,裡面有個小幽靈叫做靈靈。白天,他睡在一個笨重的鐵皮箱子里。這箱子就放在古堡的閣樓上,藏在一個又破又大的煙囪後面,因此沒人知道它是個幽靈。

  小木偶上了樓,裡面黑乎乎的,幾乎什麼都看不見。小木偶點燃了裡面的一盞油燈,正在這時,一個微小的聲音傳來了:“你好!”小木偶嚇了一跳,就在這時,這聲音又傳來了:“別怕,我是個善良的幽靈,名叫靈靈,不會傷害你的。”說完,靈靈顯身了。小木偶說:“你真的不壞嗎?那我們交個朋友吧!”“我是個小木偶,是被木匠造出來的。”小木偶說:“你沒名字嗎?”“是的。”小木偶說:“那我被你取一個吧!”靈靈說。“叫叮叮。”靈靈說。小木偶說;“好呀!我喜歡。”“你有家人嗎?”靈靈問。“有呀,就是老木匠。”“哦!那你給他寫一封信吧!不然他會着急的。”“你不說我還真忘了呢!”小木偶叮叮在紙上寫着:爸爸好!我是小木偶。我在一座塔里教了個朋友,請不要擔心。

  從此小木偶就在塔上住下了,還常常回家看望老木匠。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續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