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續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有了所有表情之後,他準備回老木匠家告訴老木匠他有了所有表情,他在路上遇到了熊警察和小紅狐,他們正在談早上的事情,小木偶馬上跑到熊警察身邊,說:“熊警察,早上那件事,是因為我只會笑不會其他表情,其實那是我的紅背包。”小紅狐連忙結結巴巴地說:“這不,不是,他,他的,包包。”熊警察連忙調出當時的錄像,熊警察發現,原來紅背包真的是小木偶的,熊警察慚愧地說:“小木偶早上的事真是對不起了。”小木偶說:“沒關係,把我的紅背包給我。”熊警察馬上把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而且還把小紅狐關到牢房裡,讓她好好反省。小木偶接着走,他看見小貓花花在馬路上走着,突然,一輛車向它駛來,花花還不知道呢,小木偶連忙把花花推開,車過去了,花花感激地說:“謝謝你!要不然我就沒命了!”小木偶笑嘻嘻地說:“助人為樂,幫助了你我也感覺很快樂。”花花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小木偶說:“好呀!不過我得先走了。”“再見!”“再見!”小木偶說完就走了。小木偶迷路了,走到一片森林裡,小木偶找出去的路,找啊找,就是找不到,正在他要放棄時,他看見了一個焦急的身影在那邊走來走去的,小木偶走近一看,發現原來他是小兔跳跳,小木偶問跳跳:“你怎麼了?”跳跳回答說:“我的錢包丟了,那錢包里的錢是我買書的錢。”說完跳跳就“哇——”的大哭起來。小木偶溫柔地說:“別哭了,我幫你找回來。”跳跳破涕為笑地說:“謝謝你!”小木偶找啊找,終於在一棵樹下發現了一個小小的腳印,小木偶往樹上一看,看見了一個松鼠窩,小木偶爬上去問小松鼠:“你是不是偷了小兔跳跳的錢包?”小松鼠說:“被你發現了,那就給你吧!”小松鼠說著就把錢包還給了跳跳。小木偶問跳跳:“你知道出去的路嗎?”小兔跳跳說:“我給你說出去的路,就算我報答你了,出去要從這條小路走,再向右邊拐,一直走就可以出去了。”小木偶說:“謝謝你!”跳跳說:“沒關係。”小木偶走了好長時間,終於到了老木匠的家裡。

  小木偶對老木匠爺爺說:“小女巫說笑是很重要的,不過,要是只會笑,那可是遠遠不夠的。”木匠爺爺說:“對啊!我現在才明白生活有酸甜苦辣,是多姿多彩的。”小木偶說:“我回來時還幫助過許多人,我感到非常幸福。”爺爺說:“只要你幫助別人,你就會感到很快樂的,既然你幫助了別人,那我給你起個名字叫“助助”吧!小木偶興奮地說:“好啊!”

  小木偶以後只要看見誰有困難,他就去幫助。

  南小四年級:錢琳榆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