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好廣泛的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好廣泛的老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好廣泛的老媽 

  仙游縣實驗小學四年級 張雨格 

  我的老媽愛好十分廣泛:愛看電腦、愛打麻將、愛打牌……可是,最近我發現老媽的愛好逐漸歸為三類,那就是:愛嘮叨、愛漂亮、愛衛生。不用着急,請你慢慢往下看。 

  老媽的特點就是嘮叨,只要你說一句話,她就會長篇大論,沒完沒了,就像唐僧轉世,可真讓我無奈。這不,她又來了,我正拿着一張寫着九十三分的卷子,一步一步緩緩地向她走去,相信一定會遭到一陣“口水風暴”,果然,老媽一看成績,立刻嘮叨道:“你怎麼搞的,才考了九十三分回來,你丟不丟人呀……”罵后,她又停了停,咽了口口水,立刻換成了另一副模樣,語重心長地說:“不是媽媽要說你,你呀……”我聽得暈頭轉向,不禁往身後的牆壁靠了靠,繼續聽老媽嘮叨。 

  她的第二大特點是愛漂亮。說起她化妝的事,那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比如:那天早晨,已經七點三十分了,可老媽卻不緊不慢地走向化妝台,一塗一抹,往臉上塗抹那些花花綠綠的東西。十分鐘過去了,可老媽依然在化妝。我急得都要哭出來了,老媽卻不以為然,慢悠悠地說道:“沒事、沒事,還是早着呢!”“啊?”我頓時傻眼了……不過,正因為如此,老媽也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期末老師還評我“文明學生”呢。正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呀! 

  老媽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愛衛生。每到周末,我們就會開展一次“大掃除”,把所有的垃圾和廢品都扔掉,把桌子和椅子擦乾淨,拖地板,這都是大掃除中不可缺少的。可這也苦了我,“雨格,來幫忙扔一下垃圾。”“雨格,幫忙把抹布拿來。”“雨格……”我一會兒出門,一會兒進屋,暈頭轉向,四肢酸痛,一點兒力氣也沒了,當我再聽到老媽的呼喚時,幾乎要崩潰了…… 

  唉,這老媽,為什麼愛好會是這些呢?我真是對她又愛又恨!

您正在瀏覽: 愛好廣泛的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好廣泛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