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得健忘症”的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健忘症”的老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得健忘症”的老媽

  “漁歌子,唐朝,張志和……斜風細雨……斜風細雨,我忘啦!”唉,我老媽的記性一點都不好,怎麼不好呢?許多事情可以證明出來她得了嚴重的“健忘症”!!!

  “今天幫我找一頂有墨鏡的遮陽帽,我今天要在學校做事。”我照着校長說的去古四小學祠堂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她。“哦。”到了下午,等來等去也沒見老媽拿帽子來,“喲,帽子在家,我忘帶了!”媽媽不慌不忙的說。“嘿!真沒記——性!”我在一邊嘟囔着,順手拿了一頂帽子火速回教室集隊。

  還有一件事,“咪姆,等會兒幫我查查奧地利的資料。”媽媽頭也不抬地說“行。”可到了晚上,她才匆忙去查,我問她“你在幹什麼?”“幫你查奧地利的資料。”天啊,我要她下午查,她竟然現在才想起要查蒙古!

  還有一件事就超級超級搞笑:我今天晚了吃晚飯,便火速拿起碗來吃飯,媽媽在一旁收拾飯碗,她把剩飯倒進我的碗里去,我還莫名其妙,她還把魚骨頭放到我最討厭吃的木瓜里,媽媽追厲害不停地說著:“你這混蛋,休想不吃木瓜,你已經非常瘦了,你還不吃!”媽媽還嘮叨着。我強忍着笑,最後,終於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媽媽也莫名其妙的看着我,問:“你瘋了嗎?”“沒……沒有,哈哈,哈……”“你還敢說沒有。”媽媽指着我的鼻子說道。“你……你看一……一下!哈哈哈……”媽媽低頭一看,她一下子愣住了,魚骨頭正頂着太陽傘叼着吸管,戴着墨鏡,坐在沙灘椅上呢!

  唉,我老媽什麼時候才把這超級嚴重“健忘症”康復呢?希望校長能體會老師的負擔,還有我要好好學習,生活上,不讓媽媽操心,讓媽媽一道道皺紋舒展開。

您正在瀏覽: “得健忘症”的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健忘症”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