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媽像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像鸚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一提到我那個老媽啊。簡直肺都氣炸了,你瞧:

  “哎呀,都這麼晚了,這位親愛的小朋友,你怎麼還不睡覺啊。”

  “怎麼,睡不着不行啊!”

  “可以,我非常贊成,明天起床以後我家就會多一個國寶了,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我想出去走走。”

  “可以。”

  “一個人不安全,要有一個人陪我!”

  “只可惜啊。”

  “可惜什麼?”

  “那人不是我,是……你自己!”

  “哼!”

  你看吧,這就是我和我的鸚鵡老媽之間發生的事,相信你現在已經很明白我為什麼叫她鸚鵡老媽了吧?對,因為她太會說話了,所以我才叫她鸚鵡老媽。

  這隻“鸚鵡”不僅很會說話,還很聰明。

  有一天,他神神秘秘的對我說:“寶貝啊,今天媽媽給你50元錢,你來當一次家好嗎?”我心想:“那可划不來啊,我又得不到什麼好處,乾脆拒絕算了!”可是她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連忙加了一句:“節約歸己啊!”我一聽,節約歸己,這倒是個不小的誘惑啊,於是,我就爽快地答應了,哪知,其中有詐……

  媽媽一回要去這,一會兒要去那,一會兒要吃肯德基,一會兒又要吃麥當勞,把我折騰死了。

  哼,什麼節約歸己嘛!現在我的四個口袋都一樣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像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