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可愛的老爸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可愛的老爸老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會想,怎樣的愛情才是亘古不變的,可以像鑽石般永恆又像煙花般絢爛,直到見證了老爸老媽的點滴,才懂得,這便是長相廝守的愛。

  老爸睡覺的時候總是打呼嚕,可謂是震耳欲聾。小的時候跟爸媽一起睡覺時我總是把被子捂得緊緊的,老媽總說我像個泥鰍拚命地往被子里鑽,她卻不知道我的“煩惱”啊。後來長大了,我有了自己的小天地,再也不用聽到那呼嚕聲,再也不用裝泥鰍了,我高興的歡呼,卻忽略了那指縫間流過的愛。爸爸媽媽結婚已有二十年之久,老媽每天都忍受着老爸的“折磨”,還能健康向上,欣欣向榮嗎?答案是“yes”。老媽從無怨言,也漸漸習慣了那鼾聲,那是爸爸的氣息。

  媽媽不是個小肚雞腸的女人,但也不免會為一些小事吵鬧,爸爸的沉默成為了最後的贏家。有時,前五分鐘兩人吵得不可開交,后五分鐘媽媽笑得像花一樣燦爛,這也許就是“魔力”。爸爸不喜歡媽媽參與他工作上的事,傳統的觀念告訴他女人就應該相夫教子,不該管的事就別管,可媽媽卻不贊同,她說爸爸有事處理是的能力還不如她。就此,倆人開始了“辯論戰”卻從來都是無傷大雅。

  爸爸本來就不是一個話多的人,對於一些他不屑於解釋的白痴問題總是我很無奈的解釋后再尷尬的笑兩聲。我跟姐姐常常會被老媽逗得啼笑皆非,讓我們不禁感嘆——老媽還真是可愛!

  經歷了二十年的風風雨雨,不管貧窮還是富裕,他們都攜手挺過來了。當爸爸為媽媽戴上晚到的結婚戒指時,媽媽笑靨如花。我知道,媽媽感動與爸爸說“老婆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老婆最大”。

  海豚的一生只能擁有一個伴侶,直至死去。那至死不渝的愛像我們家的那對活寶。可愛的老爸老媽,我愛你們。

  二女兒:婷婷

  萊陽市第一中學高一:張婷婷

您正在瀏覽: 致可愛的老爸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可愛的老爸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