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急性子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性子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急性子的媽媽

  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三班  關沛

  我媽媽特別疼愛我,我卻非常不滿她的急性子,但她都是為了我而着急。

  去年冬天的一個早晨,我被媽媽叫醒,但是覺得渾身沒勁,而且冷得很。媽媽見我不願意起床,就瞪着眼睛問:“怎麼了?你看看現在幾點了,抓緊起來吃飯,不然又遲到了!”我沒言語,把被子裹緊了。媽媽更加着急,過來要揍我。我忙說:“媽媽,我覺得很冷。”媽媽一聽,伸出手摸摸我的頭,大聲地說:“不好,發燒了,我給你量量體溫。”一邊給我量體溫,一邊給我老師打電話。等請完假,就匆匆忙忙地讓我吃上退燒藥。然後,叫我穿上衣服,背着我去診所。好在離診所不太遠,縱使這樣,到診所時,媽媽已是大汗淋漓。一進門就喊大夫:“大夫!快快看看我的孩子,燒得厲害。”大夫說先量體溫。媽媽卻着急的說:“不用量了,我在家量過了。”大夫都笑了:“你別急,我們量一下,好下藥。”嘿嘿!急性子的媽媽不好意思了。

  有時,媽媽着急的嚷我,當然還打過我。但是,我愛媽媽!衷心祝媽媽身體健康,活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急性子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性子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