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  龔理毅

  媽媽,謝謝您總是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在我學習的時候輔導我。

  每次在我寫作業的時候,您總是坐在我身旁,我遇到不會做的數學題,您就會把那道題仔細的給我講解清楚。不管我的單元測試考的好或者考的不好,您都不會責怪我,總會心平氣和地和我一起分析試卷,找出我失分的原因,爭取讓我下次考得更好。

  有一次,放學時突然下起小雨來我沒帶雨傘,只好小跑着回家。回家以後我全身還是被淋濕了,您讓我換了身衣服,還泡了杯感冒藥給我喝,生怕我着涼。誰知晚上我突然醒了,覺得渾身好熱很難受。我就叫醒了您。您摸了一下我的額頭,我說我發高燒了,您馬上穿衣服,把我送去醫院,您整夜照顧我,自己都沒有休息一會兒,那幾天您為了我沒有去上班,還被扣了工資。可您沒有絲毫怨言,還是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

  媽媽,謝謝您這麼多年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我多麼愛您,您放心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

  指導教師  李玲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