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媽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減肥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咳,痛苦。”“老兄幹嘛那麼唉聲嘆氣?”朋友問我。“我一時半會也說不清,我慢慢和你講。” 

  媽媽很胖,腰圍三尺多,幾乎超出了水桶腰的大小,所以外人風趣地叫媽媽“大胖妹”,我和爸爸覺得這個外號太難聽了,就絞盡腦汁想盡各種辦法讓媽媽減肥,但效果不大。 

  突然有一天事情終於有了轉機,那一天我在做作業,媽媽一進家門不知發什麼神經大吼一聲:“我要減肥!”我被嚇了一大跳,連忙跑到門口說:”你真的要減肥?為什麼呀?”“是的,人長胖了,好看的衣服都沒得穿,而且會生出許多病來,陽陽你以後要堅持陪我鍛煉身體哦 !”媽媽說。“不必啦, 你減肥還要拉上我, 我才不去呢,你也是說說罷了的。”我不屑一顧地說。“這次我可是真得了,明天一早我就去鍛煉去,你也去,今天早點睡吧!” 

  “快醒醒,陪我去跑步。”我看了看鐘,哇!才凌晨四點多,“媽能不能讓我多睡一分鐘啊!”我翻了個身又睡過去了。“一秒也不行。沒聽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嗎?快點。”母命難違,我只好揉揉眼,起床穿好衣服和褲子。 

  外面的空氣好新鮮啊!我們來到了大花壇,大家一起跑步,一起做運動。沒過多久,媽媽就累得氣喘噓噓,上氣不接下氣了,身上的衣服也早被汗水濕透了,但媽媽卻還是堅持跑着。瞧着媽媽那認真勁兒,我暗暗地想,看來這次媽媽真得是下定決心了。 

  就這樣過了十五天,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媽媽真的瘐下來了,媽媽開心得不得了,鍛煉的信心也更足了。我真希望媽媽再也不長胖了,永遠是那麼年輕,那麼漂亮。

您正在瀏覽: 老媽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