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媽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減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啊啊!”一早,我就被老媽的“標準女高音”震成了神經性耳聾,唉!

  “老媽,你在幹嘛!”帶着腦海中出現的N個問號,我走進了老媽的卧室。

  卧室中,老媽一臉驚悚地盯着用來測試體重的秤,在N分鐘后,我弄清了原因:老媽胖了!

  話說自從老媽胖了之後,小區的體育器材上、跑道上、健身廳早上都有老媽的身影。於是便出現了這樣一幕:一個清秀的girl被一個“年輕少婦”半死不活地拖着健身、跑步(此處無限循環)……

  老媽胖了之後,還開始了節食交響曲,早飯,不說了,乍一看,嗬!還挺清新的(都是綠色的),小蔥拌豆腐,白菜燉豆腐,青菜豆腐湯……再過一天,豆腐火鍋,萵筍豆腐,絲瓜豆腐湯……兩天下來,我有點受不了了,日日夜夜都在想着排骨的味道,我向老媽提出抗議,老媽理所當然:“豆腐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對人體有好處。這些蔬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有利於……天啊!我老媽啥時候變成唐僧了?我啥時候變成小悟空了?唉!老媽!遵命啊!“歐也!!!”清早,我又被震成了“神經性耳聾”,咂咂嘴,揉揉眼,掏掏耳,洗把臉,我若無其事地來到老媽卧室,因為這種情況已經出現了N+N+N(無限循環)……次,不過這次我真的欣喜若狂了!

  老—媽—瘦—啦!

  五年級:雪麗雅芙

您正在瀏覽: 老媽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