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一個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一個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什麼日子呀?摩爾莊園裡面處處都燃放着喜慶的聲聲清脆的大紅鞭炮,到處都瀰漫著濃濃的節日氣氛。我摸摸腦袋,對了,今天是母親節啊!

  這時我眼前出現了這樣的一幅畫面,大榕樹這位慈祥而偉大的母親樹,把自己身上所有的營養都毫無保留的給了它身邊的小拉姆。小拉姆一天天在長大,而大榕樹卻一天天在枯萎。所以說大榕樹是所有拉姆的母親。

  看到這些,我心中不禁泛起了一陣陣酸楚,我們人類又何嘗不是如此啊?想想我的媽媽,十多年來含辛茹苦把我養大,媽媽一天天在憔悴,一天天在變老。而我們這些花季少年卻只會在媽媽溫暖的翅膀底下生活,在媽媽百般的呵護下成長,不會像雄鷹一樣去搏擊長空!我們太自私,我們太無能,我們太懦弱!

  想到這裡,我耳畔彷彿響起了一首歌,是媽媽經常唱的一首歌:“媽媽的吻,甜蜜的吻,叫我思念到如今……”我這次就送給媽媽一份特殊的禮物——一個甜蜜的吻。清晨,我悄悄的來到了媽媽的卧室,爬到媽媽的床上,媽媽突然轉過身來問我:“女兒,早上想吃點什麼?”我看到歲月在媽媽的臉上留下的痕迹,情不自禁的在媽媽的臉上吻了一下,並且深情的說了聲:“媽媽,節日快樂!”這時媽媽的臉頰上流淌着晶瑩的淚珠。

  媽媽說:“孩子,這是你送給媽媽的最珍貴的禮物!媽媽謝謝你!”我和媽媽擁抱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一個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一個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