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海

  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十班 王源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哥哥、爸爸、叔叔和阿姨一起開車去日照萬平口看海。大約兩點鐘,我們到了萬平口。剛下車就聞到大海淡淡的腥味。

  海邊有很多好玩的,哥哥要做大轉輪,我沒敢做,我想要個吹泡泡的玩,爸爸給我買了,我很高興。我拿着吹泡泡,泡泡有大的有小的,在空中飄來飄去,真好玩。

  過了一會我和爸爸回到大轉輪邊,哥哥也從大轉輪上下來了,我們一起到了沙灘上。海面上的風有點大,我和哥哥脫了鞋,赤着腳踩在沙灘上,很舒服,澎湃的浪花一陣陣衝到沙灘上,給我們送來一個個精緻的小禮物——貝殼,也送給我們一曲曲歡樂的歌。海風撫摸着我的面頰。我在沙灘上和哥哥壘沙堡,挖地道,撿了許許多多潔白的碎貝殼,有趣極了。

  不知不覺夜幕降臨,一縷殘陽掛在天邊,紅得似火,把碧藍的海水映得通紅,美麗極了。爸爸和叔叔說不玩了,回家了。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沙灘,離開了大海。大海!我藍色的夢啊!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看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