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小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缸小金魚,已經有四年了,我非常喜歡這些小金魚。

  這些金魚可愛極了,兩條是黑的,其他幾條全是橙紅色的。有的頭上長着一對珍珠般的眼睛,身披黑色大袍,穿着一件短裙子。有的頭上戴着一頂紅色帽子,身穿T恤衫,尾巴像剪刀似的;有的身子像扁圓形,穿着心愛的連衣裙,彷彿是一位美如天仙的模特兒。

  魚兒不但非常可愛,而且還十分活潑呢!它浮在水面上就像在睡覺,過了一會兒又潛到水中,像潛水運動員。有時,它們會團聚在一起,只要用力敲打魚缸,金魚突然分散了。

  這些金魚最有趣的是動態了,金魚吃食的時候是那麼多啊!先把魚食放入缸里,一開始小金魚還靜靜地游來游去。過了一會兒,有些小金魚發現了目標,慢慢地靠近后,又伸過腦袋,張大嘴巴迅速地猛力一撲,吃下去,再轉身逃走了。

  小金魚雖然很普通,但是,只要細細觀察,就能發現許多奧秘。

  浙江省諸暨市濱江小學四年級:橙豆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