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仔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仔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仔仔 標籤:仔仔作文

  仔仔是我最喜歡的小狗。它是隔壁陳爺爺家的。它漂亮的名字是我起的。

  仔仔是一頭公狗,它長着一身烏黑髮亮的皮毛,就像黑緞子般油亮光滑;雪白的小爪兒,像四朵梅花;那條撅着的小尾巴,總是悠閑地不停搖晃。

  仔仔雖然只有三個月大,卻很能吃。一日三餐它需要兩樣東西下飯,一樣是牛奶一樣是肉。它也很能睡,睡的時候肚皮朝上,4隻小爪蜷起來,要小孩一樣還打呼嚕呢,樣子可愛極了!

  仔仔和我很親。每當我放學回家,它就在爺爺家門口等我,一聽到我的腳步聲,它就又蹦又跳,還使勁地搖尾巴,好像在說;“妞妞姐姐你可回來了,我在家都快寂寞死了!”我忙跑過去抱起了它,它很溫柔地直蹭我的臉。有一次它生病了,我放學回家見它不蹦不跳,也不搖尾巴,焦急地連飯都沒吃,和爺爺一起帶仔仔去看病。經過我和爺爺的細心照顧,兩個星期後,仔仔的病好了,又開始活蹦亂跳了。

  仔仔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生機和快樂!我非常喜歡這隻小狗。你們呢?

  老河口市第八小學四年級 劉雅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仔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仔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