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之旅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王國之旅

  眼前閃過一道特別刺眼的光。我一不小心掉進了密林中,我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是怎麼一回事,已經有許多動物向我奔來。所有的動物都拿着用竹子做的長矛指着我,異口同聲地對我說: “你是何方神聖?為何這麼大膽,敢闖進我們共同的家園?”我有點不知所措,等冷靜下來,我回答說:“我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四年級小學生,放心吧!絕對不會傷害你們的。”

  小動物們為了歡迎我這位來客,在晚上開了一個宴會。在宴會上,我看見了孔雀跳舞,貓咪爬樹,鯉魚游泳……等好多節目。晚宴結束了,小動物們為我安排了住處,我便睡下了。第二天一大早,天剛亮,我就聽見白兔大臣向獅子大王彙報消息。“大王,由於人類過度地砍伐森林,鳥兒們無家可歸;人類排放出未經處理的工業廢水導致魚兒們中毒身亡;最為嚴重的是人類排出大量二氧化碳,臭氧層受到破壞,從而產生“溫室效應”,南北兩極冰川迅速融化,導致海平面升高,隨時可能將我們世世代代生活與居住的陸地給淹沒,威脅到我們的生存。”獅子大王聽后,將“阻止地球環境日益惡化”這一任務交給了我。

  我呼籲人們加強環保意識,不讓悲劇上演。保護環境是我們人類共同的責任。幾周后,人類在哥本哈根召開了氣候大會,果然在我意料之內,沒過多久,地球又恢復昔日那美麗的面龐。我回到了動物王國傳播這一喜訊。動物們高興到了極點,個個都圍着我盡情地狂歡,我發現平常殘暴兇猛的動物們也變得溫馴起來了。

  “??”,一支筆落地的聲音,我猛地醒來,願來剛才我趴在桌上睡著了。做了一個美夢!呀!快九點了,抓緊寫作業吧! 

  指導老師:唐紅梅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