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知錯就改

 江蘇省吳江市 吳江市實驗小學四(6) 馬心雨

  一天,小猴和小熊到公園玩,公園裡可真漂亮!公路邊、池塘邊、小山上到處都是盛開的鮮花,爭奇鬥豔、五彩繽紛。天空中小鳥在為它們歌唱。小猴地上跳來跳去,一會兒跳到這,一會兒跳到那,一會兒跳到石頭上,小猴頭上擺了一個造型,那就是“金雞獨立”了,它把一隻手放在頭上眺望遠方,那神情既可笑又可愛。小熊說:“小候你快點下來,你摔下去可沒人把你就上來的啊!”

  小熊和小猴來到亭子里。小猴想在這裡留個名,它迅速地爬了上去,用腳勾住柱子,尾巴也圈住柱子,探出身子,在另一根柱子上寫着“孫小聖到此一游”。小熊說:“你快下來,在這裡寫字是不可以的。”

  小猴把手抬到頭上說:“為什麼?”小熊說:“如果全像你一樣,那柱子就要成了簽名柱了。我們一定要愛護公共衛生,不能隨意到處亂圖亂寫。”小猴聽了小熊的話感到非常慚愧。立刻找來了一塊抹布把柱子上的字抹乾凈。太陽公公和小鳥為小猴知錯就改的好習慣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