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知錯就改 

  這天,碧天如海、萬里無雲,小熊和小猴一起來到公園玩。 

  小猴看了看,想:這公園好美啊!呵!門口的柱子好高呀!對了,小猴跳到柱子上,模仿孫悟空寫下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他得意洋洋地想:這下,我的名聲就像孫悟空一樣老少皆知了。 

  小熊在下面急忙阻止小猴說:“嘿,小猴,你不能隨便在柱子上亂寫亂畫,這樣會搞亂公物的!趕緊下來吧!” 

  小猴寫完了,從柱上跳了下來,對小熊說:“我的字怎麼樣,好看嗎?從此,我就家喻戶曉啦!” 

  小熊嚴肅地批評了小猴說:“要是每一個人都在這個柱子上亂寫亂畫,這公園裡環境不就被破壞了嗎?假如你就是柱子,你的臉上被亂寫亂畫,你會怎麼想?畫在你臉上好看嗎?柱子也要乾淨、漂亮,不是嗎?”小猴摸摸頭,非常漸愧地說:“我錯了。”小猴用清水把柱子的字擦掉了。 

  小熊看着忙碌的小猴,笑了:“小猴,你能知錯就改,還是我的好朋友。” 

  說完,小熊和小猴手拉着手到別處玩了。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