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這樣的生活並沒有持續了多久,有一天,一大群人來到這裡,只見他們有的扛着鋸子,有的手提着斧頭,有的握着鋤頭,“吱嗚”,“吱嗚”的響聲環繞在我耳旁,媽媽爸爸含着淚倒在地上,那些人不知不覺的走到我的身邊,不住地稱讚了一聲:“真是一棵好樹!”“吱吱”地鋸了起來,媽媽有氣無力地對他們說:“別、別傷害我的孩子。”可是那些人並沒有聽到,因為媽媽的聲音太小了。我閉着眼睛,痛恨着命運的不公。最後,我和大地媽媽永別了,我躺在地上,心裡不禁想;人類為什麼這麼不公平。我們為他們做了多大的貢獻。夏天,他們在我們下面乘涼,又用自己的身軀為他們的孩子做桌子,做凳子……我們為他們付出了多少代價,請救救我們吧! 

  人類啊!別在那麼做了。小心世界變成了沙漠,那時你們後悔也來不及了。人類啊!別在做傻事了!

  指導老師:連婷

您正在瀏覽: 樹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