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果樹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樹的自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呀!我是樹,是一棵果樹,是一棵蘋果樹,是一棵高大的蘋果樹。 

  春天來了。微風輕輕的吹拂着,啊,我發芽了,發芽了。我問身邊的小草,我會長高嗎?小草說:“會的,會的。”我問身邊的小花,我會長大嗎?小花說:“會的會的。”從此,長高長大成了我的夢想,我的期望,我的嚮往。 

  啊,我十六歲了,十六歲了。16歲,對人類來說,是花一般的年齡。可對我來說呢,我還是個孩子啊!風來了,我的枝葉迎風起舞。小鳥飛來了,在我身上安了家。嘰嘰喳喳的鳥鳴聲和沙沙的樹葉聲混成一體,演奏起樹林的交響曲。 

  “嘩啦啦啦,嘩啦啦啦”。我最愛的時刻來了。小雨滴淘氣的落下來,用小腳丫撓的我和樹下的小草小花咯咯地笑。我大口大口地喝着雨水,花兒們在雨中梳洗打扮,小草在雨中吮吸着甘甜的露珠。 

  有一天,我正在睡覺。樹下的小花小草把我叫醒。我抬頭一看,有幾個人面帶兇相,拿着鐵鍬,開始挖我的根。我眼前一黑,接着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我醒來的時候,周圍的環境早已不同。一個臟髒的大院子,幾棵樹。不再是我居住的地方,我討厭這裡,討厭這裡。還好,那個好像是老闆的人對我很好,每天都給我澆水,還給我吃一種美味的肥料。我就在這裡生活了下來。每天,在這裡聞着刺鼻的藥味,濃濃的煙味,討人厭的酸味,我的鼻子都快聞不見了。 

  咦,這幾天,那個人怎麼沒來給我澆水施肥呢?他的手下為什麼要把我挖到這兒呢?過了幾天後,他帶着一個大針管,臉上帶着獰笑。啊,激素!那可是樹木家族的天敵,結的果實又大又甜,但吃了對人身體有害。我結的果實被他賣出去了,他數着那大把大把的錢,臉上喜笑顏開。 

  過了幾天,來了幾個人把他抓走了,我也回歸了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果樹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