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傻嬌嬌(6)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傻嬌嬌(6)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我們幾個經過大約半個小時的反覆推敲呈現給黃老師的日記終於定稿了:  

  敬愛的黃老師: 

  您好! 

  您的學生嬌嬌有幾句心裡話要向您傾訴。我對誠誠有好感這是千真萬確的,那天,誠誠媽媽找您告狀以後,您不但沒有批評我,還說我和誠誠的關係不是什麼“愛”,而是同學之間的友誼。我也冷靜下來仔細地回顧了一下,覺得我們倆確實是友誼,想想以前誠誠坐在我的後面,他給了我很多的幫助,經常催我交作業,教我解難題,我學得得心應手,上課也信心十足,積極發言!可是現在,誠誠離我遠了,我失去了他的幫助,情緒一落千丈,一天到晚失魂落魄,而且成績也一瀉千里,我想請求您把他調回我的身邊吧!老師求您了!!! 

  祝您身體健康,百事可樂,心情雪碧,萬事芬達!  

  

  您的學生嬌嬌  上 

  2004年12月31日 

  

  星期一,同學們一進教室,便迫不及待地把日記本交給組長,我們幾個好姐妹也不例外,我們一交完作業便異口同聲地對嬌嬌說:“hello,你好,氣色不錯嘛!那……事成之後,嘻嘻,老規矩——請客!!”(呵!我們幾個好姐妹,經常會這麼異口同聲地說話!) 嬌嬌說:“ok!沒問題!” 我們幾個好姐妹高興地說:“耶!”我又對嬌嬌說:“我會幫你的!”正在這時,黃老師來了,她照例先進教室和同學們見面,嬌嬌兩眼凝望着黃老師,黃老師被她看得莫名其妙,說:“嬌嬌,怎麼樣?周末過得愉快嗎?”。嬌嬌沒有說話,靦腆地低下了頭。黃老師說完就進了她的辦公室。 

  嬌嬌說:“小穎子,你幫幫我,我的日記讓老師早點看到!”我說:“你忘了,我可是中隊長,*麗娜是班長,再說她是我們的好姐妹,放心她會聽我的!”(姐妹中我老大,*麗娜老二,純純老三,嬌嬌老四)說完,我和嬌嬌一起進了教室,我向*麗娜走去,只見她桌上堆滿了日記本,這時,*麗娜看見了我,沒等她開口我說:“老二,把日記本整理好后把嬌嬌的日記本放在第1。886!”說完,轉身回到了座位上。不一會兒,老二已經把日記本整理好了,我倆把日記本搬到黃老師那兒,然後飛也似地走了。 

  過了一會兒,黃老師來了,同學們都坐端正了,只見黃老師又把誠誠調回原位置誠誠又在嬌嬌後面了,這下可樂壞了嬌嬌。嬌嬌興奮地對我說:“你那招可真行!3q3q!”我笑着說:“哪裡哪裡,這都是你的真誠感動了老師,所以才會調位置的!”嬌嬌開心地笑了! 

  呵呵,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嬌嬌在誠誠的督促下成績也提高了不少,還考得很好呢! 

  (嬌嬌的故事告一段落,接下來我的題材將繼續跟隨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傻嬌嬌(6)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傻嬌嬌(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