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嚴肅而幽默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嚴肅而幽默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馬老師是教我彈電子琴的老師,長着長長細細的絲瓜腿,他那扁扁的臉上長着“四隻眼”,鮮紅的嘴巴,瘦瘦的身材,簡直像棵小樹,高得連走出外,都要低下頭來。但是,他那嚴肅的目光常常使我變得緊張起來,一直推動着走向成功的終點。

  有一次,我在上課是偷偷地做小動作,被馬老師發現了,他嚴肅地說:“陳怡欣,你再說話、做小動作的話,就走出教室。”我聽完后,渾身發抖,馬上改正了錯誤。有了這一次,以後我上課再也不敢馬虎,成績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但馬老師也有幽默的地方。舉個例子吧,有一首曲子,它的音樂很像舞廳里喝醉酒的人在喝酒的樣子,他就裝了一個酒鬼在走路的樣子表演給我們看,使我們仰面捧腹,開懷大笑。就這樣,我深深地記住了這首曲子。

  啊!我們的馬老師多嚴肅,多幽默呀!

  步步驚心電視劇四年級:張夢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嚴肅而幽默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嚴肅而幽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