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嚴肅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肅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九月十號,是教師節。我們班的同學在一起討論了特別長的時間,最後決定在教師節這一天,大家都給老師買些禮物,讓老師開心,也算是對老師平時辛勤地報答。

  平時我們的數學老師,對我們特別嚴厲,我們都在擔心數學老師會不會還是這麼嚴厲,會不會仍然一副嚴肅的樣子。突然,有人跑回來說:“數學老師來了,大家快坐好。”話音剛落,數學老師就進到班裡面。老師仍然是一臉嚴肅:“上課!”同學們紛紛起立:“老師好,祝老師教師節快樂!”,說完大家跑出來把一起買的禮物送到了老師手裡面。老師接到了禮物,一怔。然後突然開心的笑了起來,眼裡面包含着熱淚:“謝謝同學們。”

  原來老師平時的嚴肅都是為了我們好,老師其實還是很和藹的。

您正在瀏覽: 嚴肅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肅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