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嚴肅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肅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月考已經結束了有一個星期了,我們都在惴惴不安中等待成績的出來,雖然心裡很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有多少,可是多多少少心裡還是擔心萬一結果不如人意怎麼辦。

  結果今天成績就出來了,上課的時候,班主任一臉嚴肅的來到了班上,她並沒有像往常一樣拿出課本給我們上課,而是十分的嚴肅的跟我們說這節課要跟我們好好分析一下成績的問題。

  我們都傻眼了,平時老師也沒有這麼嚴肅啊,難道是我們考的很不好么?在我們都在暗自猜測的時候,老師板著臉說話了,這次考試的成績出來了,咱們班上的成績在年級中的排位基本上沒有變,可是我分析了一下大家的卷子,很多人卷面上的一些出錯的地方是因為粗心的緣故,如果能夠把這些小毛病改掉的話,我們班的成績會遠遠高出其他人一大截的,我希望各位同學能夠吸取這次考試的經驗和教訓,在下一次的考試中取得好的成績。

  原來這就是老師嚴肅的原因啊,我們也意識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在今後的考試中能夠避免不再犯。

您正在瀏覽: 嚴肅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肅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