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網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網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網絡是大家經常在電腦上見到的。但是,我們班的網絡,可真是各有千秋。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NO。1百度網

  要說百度網嘛,他就是我們班的吳昊。只要有做不來的題,只要去他那裡“查詢”一下,答案立刻就見形了。他可是個好幫手哦!

  NO。2搜狗網

  號稱“搜狗網”的是我們班的曾錦。不過,她做的題一般我都會做。不過,她也是其他同學的好幫手呢!

  NO。3因特網

  “這道題嘛……”這是誰?不用猜,肯定是我們班的“因特網”——鄧雍。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肚子里的墨水比我們喝的水還多,甚至下個年級的題,下下個年級的題他都明白。哎,因特網就是聰明!

  NO。4新聞網

  “特大消息!特大消息……”是誰在大聲嚷嚷?哦,原來是“新聞網”——李欣。她每天都會發布幾十條新聞,“新聞網”她是當之無愧啦!

  NO。5淘寶網

  “有錢啊”……沒錯,這個“淘寶網”確實挺有錢,她長城去過,頤和園也去過,光是機票就已經夠貴了。她就是我們班上的“淘寶網”——李紅瑤。要知道,她屋裡的寶貝可是多的不可計數。哎,有錢人!

  NO。6作文網

  號稱作文網的不是別人,正是鄙人——王滔。身為作文網的我,沒有一次作文寫不好的。一次,語文老師拿着一大堆本子,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猜誰的作文寫得最好?”“誰啊?老師?”“王滔!”“啊?”“這次王滔的作文不僅寫作方式新穎,而且字數也不少。”嘻嘻,我這作文網果然名不虛傳!

  用網絡來形容我的同學,也許有些牽強;但有了這些網絡,校園生活不就有了網意嗎……

  四年級:冷落&千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網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