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天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天使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8月24日我在藝術中心大劇院看了一場木偶劇,名字是《豬豬俠之天使奇遇記》,故事很簡單,但是讓我很感動。

  故事從這裡開始的,漂亮的小豬菲菲過生日,豬豬俠送給菲菲一個神奇的禮物,兩個人推上來的,拉開一看是一隻大大的青蛙,說這隻青蛙會變魔術。豬豬俠讓菲菲鑽進了青蛙的嘴巴里,一會兒就出來很多糖果,大家都以為菲菲變成糖果了呢,當豬豬俠得意的想把菲菲變出來的時候,發現菲菲不見了,大家都非常着急,尤其急壞了菲菲的爸爸,大家分頭去找菲菲。

  其實是女巫摩尼在大青蛙身上施了魔法,把菲菲變到大森林裡去了,然後把菲菲的美貌給搶走了。菲菲變得很醜,一個人在大森林裡還不敢回家,因為誰見了他都說她是怪物、外星人,她害怕回家后爸爸不要她這個醜八怪。

  他看見爸爸來找她,就躲在大樹後面。天慢慢變黑了,還下起了大雨,雷聲在頭頂咔嚓咔嚓的響,嚇得菲菲蹲在路邊哭泣,幸好被路燈叔叔發現,她只好和路燈叔叔聊天。這時,迷糊老師匆匆忙忙騎着滑板車過來,他認不出菲菲了,菲菲看着迷糊老師在雨中吃力的樣子,忙上前說:“迷糊老師,你去哪裡?我幫你吧。”迷糊老師非常感激:“農場里被施了魔法,南瓜會咬人,我得去送葯啊。”菲菲說:“我替你去送。”

  豬豬俠也在南瓜村裡,大南瓜正想咬他的耳朵,菲菲正好趕到,給大南瓜打了一針,這才保住了豬豬俠的耳朵。因為菲菲變醜了豬豬俠說菲菲是外星人,把菲菲氣回森林裡了,回到森林裡菲菲說:“哎,豬豬俠不認識我,迷糊老師也不認識我,爸爸一定也不認識我”。路燈叔叔走過來說:“傻孩子,沒有一個父母會嫌棄自己的孩子。”“真的嗎?”菲菲說。“是真的,”路燈叔叔說。這時路燈叔叔接了一個電話說老婆要生了,路燈叔叔高興極了,他要做爸爸了,不過他回不去因為他要給大家照亮,菲菲走過來說:“讓我幫你值班吧!”“不行,你一個小孩子怎麼能值班呢!”“沒事你回家看你的孩子吧,一個孩子出生后見不到爸爸會有多傷心啊!”路燈叔叔說:“好吧,太謝謝你了!”路燈叔叔回家了。

  又剩下菲菲一個人了,這時壞蛋波比來了,往菲菲身上貼小廣告,也沒認出菲菲,迷糊老師來了也貼了一張紙,豬豬俠也趕到了,他忙着都撕下來說:“你們怎麼亂貼小廣告?”迷糊老師說:“這不是小廣告,而是愛心天使召集令。”這時魔尼來了說:“哈哈,讓我當吧!愛心天使非我莫屬,哈哈!”說著他們就開始說自己做的好人好事,只有魔尼在偷偷用魔法騙迷糊老師,迷糊老師竟然上當受騙了,幸好豬豬俠及時叫醒他:“愛心天使不是看外表漂不漂亮。”指着女巫說:“你都做過什麼好事?”女巫摩尼啞口無言。“我看這個獎項頒給這個外星人小姑娘吧,雖然長的丑,但她做了很多有愛心的好事。”豬豬俠的提議得到大家的一致同意,這時菲菲的爸爸也趕來了,一眼就認出了菲菲,大家這才明白,這時女巫魔尼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把美麗還給了菲菲。

  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菲菲才是最美麗的天使!”

  優勝路小學四年級一班四年級:趙軼文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天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