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是個吉祥年,是個中國人值得驕傲的一年,是29屆奧運會在中國舉辦的一年,也是中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的一年。 

  奧運會,是世界各國共同參與的運動會,使體育運動為人類的和諧發展服務,以提高人類的尊嚴,以友誼,團結和公平競賽的精神,促進人與人之間的相互理解,從而有助於建立一個更加美好的和平世界。各國都爭辦奧運會,通過奧運會可以提高舉辦城市的知名度,可以提高國家在全球的影響力,可以促進國家的經濟文化發展,可以弘揚民族精神。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期待已久的奧運會即將到來。我們國家花費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財力來舉辦這次奧運會,為的就是要辦好這次奧運會,為了發揚奧運精神。“迎奧運,促和諧”這個響亮的口號傳遍了祖國的每一個角落,回蕩在每一個人的心裡。“迎奧運,促和諧”這六個字,看起來似乎是高屋建築,但其實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作為中國的一份子,不需要轟轟烈烈,驚天動地,只要我們從身邊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學會禮儀,尊重所有人,經常運用禮貌用語,提高自身素質,促進人與人之間的和諧。保護環境,即使是一片微小的紙片,我們也要讓他安寧的躺在紙簍。雖然我們身邊的都是小事情,但是,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奉獻那麼一點,我們的世界將更美好,更和諧。 

  古人云:人心齊,泰山移。伴隨着那一把把點燃聖火的奧運火炬的傳遞,全世界人的目光都在注視着我們偉大的祖國,這是我們偉大的祖國第一次同時要接待世界上這麼多國家和地區的這麼多客人。讓我們所有的炎黃子孫都攜起手來創建和諧的中國,向全世界展示傳統文明古國的美麗和現代和諧發展的風采。讓外國朋友更好的了解我們美麗的祖國,嶄新的北京。 

  祖國的命運也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命運,祖國的發展與富強要靠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來創建,如今,奧運會正向我們走來,我們也正走向奧運會,讓我們攜起手來,創建和諧的中國,並肩迎接和諧的奧運吧!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