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阿克希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阿克希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我家養了一隻小倉鼠,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阿克希亞,它的顏色是棕色的,全身毛茸茸,很可愛。它有一雙黑黑的眼睛,兩隻大門牙,咬起東西來很搞笑,更特別的是它的尾巴特別短。

  阿克希亞剛開始的時候住在一個小盒子裡面,後來我專門叫媽媽給它買了一個新家,它的新家非常舒服,有房間,有大廳,還有洗手間。裡面還有給它玩的跑步轉輪,它每次吃飽了就去跑跑步減肥。每次朋友來我家的時候,我都要帶他們去看我可愛的小倉鼠,還要喂瓜子給它吃,它一點都不怕人,有時候連我的手指都敢咬,哈哈,可是一點都不疼。

  每當我學習一兩個小時之後,我都要看看阿克希亞,逗逗它,給它喂喂瓜子,它不喜歡我幫它剝殼,每次幫它剝殼它都不吃,看着它那了兩顆大門牙使勁咬着瓜子,我忍不住開心地笑起來。媽媽要我每天制定一些計劃,什麼時候學習什麼時候玩,我也給我的阿克希亞制定了計劃,早上7點喂它吃飯,吃完飯就跑跑步,下午給它出來溜達溜達,累了就讓它睡覺,晚上讓它10點準時睡覺。每個星期我都要幫小倉鼠洗洗籠子,讓他在一個舒舒服服的環境生活。

  看到小倉鼠自由自在玩,我在想如果我是一隻小倉鼠那該多好啊!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阿克希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阿克希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