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合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從前,有一個老農場主,叫卡森,是有名的小氣鬼。 

  一天,卡森得了怪病,卧床不起。臨終前,他對妻子說“我死後,你一定將我升入天堂。”說完,就死了。他的妻子妮娜來到上帝面前,問道:“我的丈夫卡森在哪?”上帝答道:“在地牢。若是想讓卡森上天堂,就把這個包裹送給他。”在地牢里,卡森需要與另一位犯人馬托合作把包裹里的東西做成天梯。由於天梯很陡,需要一個人扶,一個人爬。他們商量後由馬托來扶,卡森先爬,當卡森爬上去后,馬托也跟上來,而就在馬托剛準備往上爬時,卡森突然把馬托從天梯上推了下來,結果,兩人一起跌入地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相互對抗不如相互合作。在此送大家幾句話:人生若變成一座寂寞的孤島,何有生活的快樂和愜意?人與人之間若總是充滿火藥味,這種衝突和矛盾能帶來安寧嗎?去掉鋒利的言辭,改變冷漠待人的態度,克服有意無意的怪癖,真誠的尋求別人的合作吧!人往往在別人的反對聲中得到煩惱,又在別人的支持聲中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合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