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競爭與合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與合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社會是一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同樣也是呼籲合作的社會,處理好競爭與合作的關係才可以在社會上立足。競爭是合作的目的,合作是競爭的基礎。 

  正是我們的合作意識使自己變的如此高大,我們只有依靠集體的力量,登上成功的頂峰。使自己有了競爭的實力,並最終勝利下去。 

  作為初三的我們,擺在我們面前的重要任務是中考,我們同學之間一直存在着競爭與合作,如果我們自己都沒有信心,那麼我們在學習上就不敢與其他對手對抗競爭,爭取理想的成績,那麼我們就是學習上的手將敗將,我們的學習不在於單單隻想有理想的成績,而且為了成功,不想在學習上與其他同學交流,不想告訴自己所掌握的知識,那可以擺明是不想互相合作,也是做人的懦夫,一個不想與他人合作的人,就算現在取得優秀的成績,到頭來以後就不能取得這麼優秀的成績了,因為在這個社會中合作是社會的立存,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掌握所有的知識。 

  競爭與合作是彼此之間不能分離的,如果沒有合作的競爭,只會弄的兩方都兩敗俱傷,合作不競爭,社會就不會向前發展。 

  競爭與合作是相隨相生的,只有共同發展,我們人類才會有所真的發展與進步。

您正在瀏覽: 競爭與合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與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