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忙腳亂的合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忙腳亂的合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合作有小成就,大合作有大成就。最難忘的還是那次手忙腳亂的合作。 

  星期一,中午第三節課,“叮鈴鈴”清脆的鈴聲響起。這節課是勞技課,雖然是副科,但勞技老師可以出名的嚴厲。勞技課上,就連開心果陳先舉,也少開金口了。 

  這一課,老師要教我們製作最難的一件手工——小豬儲蓄罐。老師讓我們自由結合,分成小組。我、黃霄宇、趙詩星和王詩然一組。由於不少同學都沒有按要求帶來剪刀和膠水。老師先是發了一通火,我們幾個聽話的小女生不禁有些瑟瑟發抖了。 

  開始做手工了,我們個個手忙腳亂,生拍做不好再挨批。 

  “哎呀,誰把我的膠水碰歪了?看,都淌出來了!”趙詩星驚叫。 

  “歪了,快點用紙擦掉,老師看到,又要批評我們粗心大意了!”我焦急地說。 

  這邊的膠水好沒有收拾好,那邊的王詩然問:“這個耳朵粘哪裡?我都快被弄暈了!” 

  黃霄宇說:“傻,當然是粘在頭上,難道貼到屁股上不成?” 

  我仔細看了看製作說明,接過那隻小耳朵貼在了合適位置…… 

  課堂真如戰場,不過,我們幾個還是手忙腳亂地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手忙腳亂的合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忙腳亂的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