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合作真愉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真愉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如果人人都不合作,那就會事倍功半,或者變成人多力量小。如果有了成功的合作與默契的配合,事情自然突飛猛進,事半功倍,一眨眼功夫就大功告成。我就有過成功合作的經歷。

  我在大隊部的會議中被選為了讀書小組的成員,被選中的還有各個班的一些同學。雖然不是一個班的,但不一會兒就認熟了。被選進去的同學當然是愛看書,又有知識的同學。

  讀書小組成立不久,“凡大隊”就給我們下了一道十萬火急的“學令”要在第二天中午一點交兩份知識小報到教導處,是要參賽的,由我們讀書小組完成。由於內容要自已寫,於是我們分了工,一些回家寫材料,一些設計版式與標題。我於是精心準備,交了三篇文章,十六個標題,其實同學也交了許多材料。我們分成兩組辦報紙,我、曾穎豪、何流正昌一組,秦謚偉、秦秋雨一組。我負責設計、曾穎豪負責寫文字,何流正昌負責繪畫、美化小報,其它同學就幫我們選擇好的材料。我們的工作進展很快,可是時間更快,一點鐘很快就到了,我們的小報還沒完成,幸好時間延長至一點半。一點二十分,我們總算完成了任務,把小報交到了教導處。

  這次成功的合作,使我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合作真愉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真愉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