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書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慢慢的慢慢的被烏雲給遮住了。我拍了拍媽媽仰首望天的說:“媽媽,好像要下雨了,我們回去吧!”媽媽卻眉頭一皺說:“不會下大的。”過了一會,開始下起了毛毛細雨。媽媽還是那句老話,不會下大的。就在準備回家的路上,只見雨越下越大,砸在頭上越來越痛,落在地上的聲音越來越響。眼看我和媽媽都回不了家,我畫畫的書包突然跑到我的頭上,我這才想起來,可以用書包擋雨。隨後,我讓媽媽往下蹲一點,然後我把書包放到我和媽媽的頭上。這樣我們倆的頭就不會淋到雨。書包就這樣被雨砸在身上再疼也一動不動,直到把我們安全的保護送到家。 

  到家了,我準備收拾書包,手一碰到書包,一陣涼嗖嗖的感覺從手一直到腳根。 

我現在才知道書包你為了保護我們,受了多大的苦。下那麼大的雨,你為了我們遮雨,自已的身子淋透了,可你一聲不吭,默默無聞,無私奉獻。 

  我永遠記住你的高尚品格! 

謝謝你,書包!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書包 暫無評論